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 2023年09月28日
  • 党委组织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9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校级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刘志彬同志任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北政法大学监察专员。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宣读任职文件,刘志彬作表态发言。


孙国华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监委的决定,热烈欢迎刘志彬同志来校工作。就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孙国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力政治建设,夯实思想根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提升大局意识,强化班子建设。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落细。三是强化担当作为,狠抓作风建设。要继续按照省委关于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相关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攻坚克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奋力推进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范九利宣读任职文件


刘志彬作表态发言

全体校级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和服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