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2024年02月26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4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马朝琦带队走访长安校区各管理服务部门,2月25日全体校领导走访联系学院和体育部。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开学准备、学生返校、职工到岗、教学安排、新学期工作思路等情况,对各单位全年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校领导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位授权申报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两件大事,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持续优化学风、教风,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科研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工作抓紧抓实,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建立台账,持续推进整改,做到安全稳定工作“时时有人管、事事有人问”。要持续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更加安全、舒心、幸福的学习生活环境。

开学前,校党委副书记张军政带队对校园环境和校园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检查,慰问寒假期间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供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蒋国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