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报》6件作品荣获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 2021年06月22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近日,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西北政法大学报》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5件。

在此次评选中,《西北政法大学青年学子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获通讯类一等奖,《我骄傲,我是共产党员!》获通讯类二等奖,《第五届陕西省高校法治文化节在我校隆重开幕》获消息类二等奖,《西北政法大学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助力脱贫攻坚决战绝胜之年》和《读史论道》获新闻专栏类二等奖,《<西北政法大学报>第187期(总445期)第二版专版——眼有星辰 心有繁花 长安少年 踏梦而行》获版面类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是陕西高校校报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等六大类。

《西北政法大学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进一步增强精品意识和创新意识,对标看齐,追赶超越,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供稿:党委宣传部 胡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