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 2022年03月21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3月20日下午,校党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022年3月17日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2021年8月31日会议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传达学习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引导师生自觉担当社会责任,带头落实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要注重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不断提高疫情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做实做细校园各区域、各类人员的网格化管理,综合分析研判,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为做好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打好思想基础。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对标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问题,深入查找和纠正学校工作存在的偏差,细化措施、明确任务,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上下一体、合力攻坚,从具体问题抓起,从突出问题改起,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研究,一项任务一项任务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