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2022年03月29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3月2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孙国华传达了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有关违反防疫要求的警示案例,分析了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查漏补缺,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力度,向师生讲清楚学校、属地疫情防控的形势和政策,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提高积极预防和早发现、早预防、早报告、早隔离的能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校长范九利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疫情防控工作,层层传导工作压力;要从严管理、细化措施,充分认识奥密克戎毒株的传播风险,查补防控漏洞,快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员管控到位;要加强应急值守,人员要处于应急热备状态,做到快速反应,确保出现疫情能够按照预案迅速行动,处置到位;要加强与属地政府沟通协调,主动联系,及时掌握政策措施,强化联防联控;要关注舆情,做好信息公开,关注学生需求,及时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加强政策宣传,积极引导师生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