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与我校深入推进区校合作会议召开

  • 2022年04月02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4月1日下午,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娴,副区长梁文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推进区校合作。校长范九利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李玉朝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范九利代表学校向李娴一行表示欢迎,向长安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区校合作、校地共建,特别是在依法治区建设、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加强普法宣传和法律援助、促进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为长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西法大的力量。

李娴对双方近年来的合作成果给予肯定。她表示,长安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她希望双方能够继往开来,开展深度交流合作,整合区内资源,利用好学校科研师资力量,实现区校互融,共同助力长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新时代区校合作的新篇章。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