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2022年04月22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4月21日下午,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同志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各专项整治工作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落实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专项整治工作组、二级党组织、牵头单位快速行动、周密部署,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认账担责,取得积极进展。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专项整治工作组、二级党组织和牵头单位要在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落实、措施上再细化,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部署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等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一步不少,按期保质完成整改任务,推动巡视反馈意见和专项整治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扎实有序推进整改工作,明确进度、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紧锣密鼓推动任务落实,对于立行立改任务,要马上做、马上办,不拖拖拉拉,对于要长期坚持、长期推进的任务,一定要有行动举措、有标志性成果。要加强督查督办和监督检查,分管校领导要将负责的整改任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督促指导分管部门、联系学院落实整改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好提醒督办约谈机制,确保所有问题应清尽清、应改尽改。要强化统筹协调,突出系统性、协同性,将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同学校年度任务落实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紧迫感、责任感,有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整治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