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2年04月26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4月25日上午,我校与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西北政法大学知识产权法治协同创新平台” “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巩富文,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雷,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西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林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姚建军,我校副校长王健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范九利与赵雷共同为“西北政法大学知识产权法治协同创新平台” “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双方以合作开展知识产权审判实践与理论研究为重点,携手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

赵雷对西北政法大学近年来在法学理论研究和法治人才培养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西安市中级人民与西北政法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是法学理论和司法实践互动相长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希望通过院校合作实现共赢,共同谱写西安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新篇章。

范九利向西安市中院及社会各界友人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化司法审判部门与高校交流合作,实现知识产权理论研究与审判实践相互融合促进,共同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的务实行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建立定期会商和合作对接联络机制,共同推进陕西新时代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范九利一行参加了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新闻发布会。学校党政办、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