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安市信访局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座谈会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 2022年04月27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4月27日,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市信访局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座谈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会见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蔚,副局长王增武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出席座谈会、签约仪式。会议由副校长张军政主持。

会前,孙国华、范九利陪同张蔚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签约仪式上,张军政与王增武分别代表学校和西安市信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范九利、张蔚见证签约仪式。

范九利对张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列欢迎。他指出,深化校局合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的重要举措。学校的教学研究力量是信访理论研究和信访工作创新发展的高级智库,信访实践及案例也为专家学者提供研究素材。希望校局双方加强战略谋划、务实合作,切实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法学教育和研究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和人才保障。

张蔚代表市政府、市信访局向学校近年来给予西安市及市信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学习贯彻党中央对信访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的充分实践和有益探索,市信访局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信访理论和实践经验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信访事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建信访治理协同创新基地、市信访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法律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携手合作,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加大合作投入,推进各项合作取得实效。

我校教务处处长李大勇、市信访局副局长段淑娟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分享交流学习体会,行政法学院院长姬亚平、培训中心主任李集合分别介绍了合作开展科研、人才培养及信访培训的有关情况。

市信访局有关职能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及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培训中心及行政法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及座谈活动。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