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 2022年04月28日
  • 工会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了《关于表彰 2022 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和标兵岗的通报》,表彰了一批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我校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民族法教研室,民商法学院家事法教研室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国际法学院副教授师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相凯宇,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教授李晓宁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作为新时代的巾帼标兵,她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岗位建功,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是我校优秀女性的杰出代表。希望全校广大女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追赶超越加油干,踔厉奋发向未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