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汪世荣教授荣获2022年“陕西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 2022年04月30日
  • 工会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4月29日,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我校汪世荣教授荣获“陕西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汪世荣同志从事教育工作三十载,他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守三尺讲台,在本职岗位上务实苦干。他长期致力于“枫桥经验”的研究,总结和提炼基层社会治理的经验,探索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路径,有针对性指导政法部门健全、完善基层社会治理制度体系,研究成果有力指导了司法实践。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等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司法部重点科研项目等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各类横向课题30余项。先后荣获司法部优秀科研成果奖,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等多项省部级奖励。主持的《民事法诊所》被评为陕西省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被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授予“全国诊所法律教育突出贡献奖”。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等核心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50余篇。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人民调解专家、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中宣部文化名家及 “四个一批”人才、三秦学者等称号。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武军一行看望慰问汪世荣教授,送上鲜花,代表学校向他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祝贺。

孙国华说“陕西省先进工作者”称号的获得,既是汪世荣教授个人的荣誉,也是学校的光荣。希望全校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劳模为榜样,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争做奋斗者。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不断创新创造、拼搏奉献,全力以赴把本职工作干到最优,为建设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