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组织部评估组专家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办学质量进行评估

  • 2022年04月30日
  • 党委组织部 培训中心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4月28日,在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办学质量评估组专家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对基地办学质量工作进行评估。

专家组组长由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吴永担任,成员有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办公室主任郭刚、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张晓瑾、渭华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锋、陕煤思创学院教师邵凯、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干部程衡。我校党委书记、基地领导小组组长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武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基地办公室主任李燕及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李集合主持。

会前,孙国华陪同评估组专家观看校史视频并进行深入交流。

郭武军对评估组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基地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基地建设和培训工作。他指出,本次考核评估是对2021年基地工作的全面考察,基地负责同志要认真配合专家组检查,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李燕按照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从基本情况、组织管理、培训质量、资源建设、硬件保障和工作创新等六个方面对2021年度基地建设和培训工作进行全面汇报。

专家组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考核打分。

评估反馈环节,吴永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基地培训工作管理规范、特色鲜明、成果突出,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陕西法治社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随后,他就培训质量、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基地进一步加强与党校、干部学院和高校基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武军代表基地对专家组给予我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本次评估检查是提升培训质量、完善教学管理的重要契机,基地将认真研究专家组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方案,不断提升教育培训水平,为助推我省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党委组织部 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