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

  • 2022年05月07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紧抓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机遇,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5月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荣刚一行,赴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走访调研。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总规划师陈默,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柴渭等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深入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目标定位、平台特点、实施路径、发展成果,听取了秦创原建设工作开展、建设规划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案例等情况介绍;走访了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等入驻法律服务创新产业园的律所企业,实地察看了西咸新区融商法律服务创新中心建设情况,看望了校友,就人才培养、共建合作平台、开展法治研究、大学生就业创业等与走访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听取了翱翔小镇及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调研了解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创业、科研成果转化情况。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高度重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积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发展。学校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提升发展理念,汇聚研究力量,统筹布局,协调推进,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和陕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培训中心、经济法学院、民商法学院、行政法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党委宣传部 张佼 摄影: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