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2022年05月09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5月7日下午,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各专项整治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次领导小组会议以来,各专项整治工作组协同各责任单位,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取得明显进展。各专项整治工作组、二级党组织和牵头单位,要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安排部署,集中精力做好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以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做好工作的统筹协调,重点统筹好整改速度与质量、整改任务落实与学校重点工作推进、各专项整治工作组整改与二级党组织整改的关系,保证工作质量,盯紧重点任务。要做好整改台账的管理,责任校领导、办公室、牵头单位要督促责任单位倒排工期、落实整改,对整改进度要心中有数,对整改台账要动态管理,确保整改任务落实、整改目标实现、问题整改彻底。要高质量做好制度的论证实施工作,吃透政策精神、把握学校实际,做好制度的宣传解释、督促落实,切实把制度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和高质量发展成效。

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整治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和有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