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其实者思其树 饮其流者怀其源——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5周年校庆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 2022年05月18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5月18日,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5周年校庆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等校领导,校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院长、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主持。

孙国华宣布85周年校庆捐赠活动正式启动。

学校代表孙国华、范九利,校友代表曲莉、肖鸿伟,教师代表李康宁、相凯宇,学生代表任晨隆、张宗雪,共同为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5周年校庆捐赠活动按下启动键!全体校领导现场通过大屏幕扫码进行捐赠。

范九利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建设与发展的各位领导、老师、校友、同学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诚挚感谢。回望学校85年的办学历程,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抗日烽火中诞生,在党的关怀下发展壮大,几迁校址、数易校名,牢记初心使命,铸就了忠诚奉献的红色基因,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学校现已成为国家法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国家法学研究和西北地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重镇,形成了健全的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注重基础理论研究、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与区域发展的研究特色,为服务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突出贡献。

范九利表示,每一位教职员工都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依靠和坚强后盾。倡议教职员工主动进行捐赠,发扬“爱校、荣校、建校”优良传统,为学校事业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希望和期待更多校友、朋友,在建校85周年这一关键历史节点,以不同的方式献策献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学校将进一步搭建好与社会各界、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平台,捐赠将会投入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传承等方面,促进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

仪式上,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陕西省律师协会会长、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我校校友韩永安,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党委副书记、创始合伙人、合伙人会议主席高漫,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管委会主任陈全向母校捐赠人民币壹佰万元。孙国华向三位捐赠人颁发西北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证书,范九利向韩永安颁发西北政法大学理事会理事证书。副校长张荣刚介绍了学校8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副校长马朝琦代表学校与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签署共建“企业合规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 胡月琪 摄影:朱风翔)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