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2022年05月27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校领导、党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会议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结合反面典型案例,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把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落细。

孙国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员干部要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为镜鉴。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及时组织学习和收看,并结合工作实际和教育领域典型案例,持续巩固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供稿:党委宣传部 张佼 摄影: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