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2022年05月29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5月27日下午,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领导小组组长范九利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对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肖道远针对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刑事法学院党委、经济法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汇报进展情况并作经验交流,各专项整治工作组、监督检查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逼近收尾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专项整治工作组、二级党组织和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和攻坚意识,从严从快推进,扎扎实实做好下一阶段的整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的统筹力度,加强与省委巡视办、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衔接,对未完成的任务倒排工作计划,对基本完成的任务进行巩固提升,逐项对账销号,坚决杜绝“仓促交卷”,确保整改任务清零见底。要强化责任感,进一步对标省委确定的目标要求和学校的工作部署,完善销号管理机制,规范整改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找准症结、抓住关键,解决好进展不平衡、亮点不突出、工作融合不够等问题。要释放获得感,在服务师生、强化制度落实、总结凝练提升、融入事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巩固拓展整改工作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让广大师生看得到、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整治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有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