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 2022年06月06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日前,据陕西省教育厅公告,按照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21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安排,经学校申创、专家评估、省委教育工委第七次委员会议审议通过,近日决定授予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欧亚学院、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高校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学校自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总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始终把文明创建作为一项战略性、全局性、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常抓不懈,坚持价值引领、注重实效、广泛参与的工作原则,对照相关要求,不断健全工作体制机制,积极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创建成效。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