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助理宣布会议

  • 2022年06月08日
  • 党委组织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月7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宣布2022年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助理。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昊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学院负责人和八位受聘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主持会议。

组织部部长李燕宣布了学校关于聘任蒋丽华为法治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侯旋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助理、谢鹏远为人事处处长助理、张美云为教务处处长助理、钱卿为科研处处长助理、孙振杰为研究生院院长助理、蒋园园为审计处处长助理、李亚菲为培训中心主任助理的决定。

孙国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八位青年教师主动报名、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工作中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八位青年教师所在学院要继续关心和支持他们的工作,要求设岗部门要加强对挂职教师的教育、管理和培养,要给他们定目标、提要求、明职责、压担子、交任务,切实发挥他们在部门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孙国华对八位助理提出三点期望:一要不断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八项本领”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历练;要主动学习挂职部门业务知识,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岗位要求。二要履职尽责。要继承和发扬“老延大”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挂职部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踏实肯干、乐于奉献,继承传统、勇于创新,认真完成工作任务;要正确处理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全面发展。三要严格要求。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热心为师生员工服务。

会上,设岗部门负责人代表、助理所在学院负责人代表作了发言。八位助理做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会履职尽责,勤奋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优秀青年教师中选拔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助理是学校党委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促进管理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经过个人报名、单位推荐、资格审查、部门考察、确定人选和研究决定等环节,最终选聘八位青年教师挂职担任相关职能部门助理。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