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延安市深化合作

  • 2022年06月16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月1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一行赴延安市调研。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严汉平会见了范九利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法治政府建设、社会治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延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月逢,延安市副市长严晓慧、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朝琦等参加会见。

在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我校与延安中院战略合作签约暨“法科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延安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雷钧主持仪式。双方先后签订了《院校合作框架协议》和《马锡五式人民法庭创建与诉源治理的延安样本》科研项目合作协议,范九利与刘群为“西北政法大学法科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范九利在致辞中对延安法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深化政法机关与政法院校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行动。要用好延安红色革命资源,传承和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和红色法治文化,协同培养德法兼修高素质法治人才。要充分借助和发挥延安法院的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学生实习实践、开展课题研究,构建法治人才培养共同体。要提升合作空间,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加强重点问题研究,服务更高水平法治延安、平安延安建设。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汪世荣,地方政府法治建设研究中心主任王周户、科研处处长李瑰华、培训中心主任李集合、民商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怡、行政法学院院长姬亚平、法治学院院长陈玺、研究生院副院长马成、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斌通等参加活动。

(供稿:党政办公室)

相关链接:

延安中院与西北政法大学战略合作签约暨法科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西北政法大学与我市法检两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设立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