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2022年06月17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月14日下午,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武军对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任务销号情况提出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对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阶段性完成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就截止目前还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进行说明。

会议要求,各专项整治工作组要注意区分立行立改任务、限时整改任务、持续推进任务,分类建立工作台账,科学进行销号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持续推进工作任务清单,各责任单位根据工作计划推动问题解决;监督检查组要加强对未完成整改任务整改情况的监督,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现象;巡察办要将各二级党组织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作为下半年校内巡察的主要内容,提前谋划,对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问题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针对整改期间出台的一系列制度,要做好制度的学习、宣传和执行,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整治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有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