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法治乡村谱新篇——我校与荣华控股企业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2年07月01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我校与荣华控股企业集团联合开展的“党建引领聚合力 法治乡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在鄠邑区原乡牧歌•荣华田园综合体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孙昊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燕,荣华控股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荣华,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颖、总裁王君等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孙国华的带领下,在荣华控股集团的党员之家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新党员代表和参会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党旗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校学生代表和企业党员代表共同朗诵诗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他们满怀深情、激情澎湃,这是新时代青年向党致以的青春礼赞,是对党许下的青春誓言。


活动前,全体党员参观了荣华控股集团乡村振兴党建展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辈先烈为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老延大”优良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校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及企业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党委宣传部 张佼  摄影: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