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西北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 2022年07月18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7月18日上午08:00,中国共产党西北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等校领导以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预备会议应到代表192名,实际到会代表18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由孙国华、范九利等40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郭武军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议程;听取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孙国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凝心聚力,加快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孙国华强调,各位代表要认真审议党代会报告和严肃认真做好“两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确保把这次党代会开成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鼓舞士气、提振斗志的大会;要严格遵守党代会的会议纪律,认真参加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开好会,把重点聚焦在学校事业发展上,正确履行代表职责,以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确保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党委宣传部 张佼 摄影:杜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