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进行时】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展分团讨论

  • 2022年07月18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7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北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和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特邀嘉宾,分为11个代表团,分别审议《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期间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讨论“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局出发,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师生关心关切,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代表们一致认为,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客观地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梳理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与挑战、问题与不足,科学擘画了学校未来五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报告凝聚了全校师生的智慧,符合学校实际,充分反映了我校党员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美好愿景,为学校实现新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今后五年指导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代表们认为,学校纪委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凝练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经验,明确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规划了五项重点工作任务。报告工作思路明晰,查摆问题准确,举措全面细致,将对我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对《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代表们表示,学校党费收缴制度健全,使用公开透明,管理严格规范,充分发挥出党费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代表们认为,大会提出的16名党委委员候选人、9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既充分体现广大党员意志,又注意结构合理、凸显出广泛代表性的要求,同意提交大会进行选举。

(供稿:党委宣传部 张佼  摄影:朱风翔 潘明路 韩筱煜 胡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