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范九利一行到江浙多地考察调研看望校友

  • 2022年07月30日
  •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酷暑高温,但行不辍。7月20日至26日,校长范九利一行到江浙多地考察调研、看望校友。

24日下午,范九利一行在炜衡(杭州)律师事务所,看望了在浙的部分校友,并参加了校友代表座谈会。

范九利一行在炜衡(杭州)律师事务所与部分浙江校友座谈

范九利一行与部分浙江校友合影

25下午,范九利一行赶赴南京,看望部分南京校友,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范九利一行与部分南京校友合影

26日上午,范九利一行从南京前往常州,看望部分常州校友,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期间,范九利代表学校向陈刚校友颁发了“支持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特别贡献奖”。

范九利一行与部分常州校友合影

26日下午,范九利一行又赶往苏州,看望部分苏州校友,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范九利一行在炜衡(苏州)律师事务所与部分苏州校友座谈

范九利一行与部分苏州校友合影

范九利一行此次赴江浙考察调研,专程看望了在杭州、常州、宁波、南京、苏州等多地工作的部分校友,受到了上述地区校友线上、线下热烈的欢迎。每到一地,范九利都详细了解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校友们表达了学校真切的关心与慰问,并鼓励大家要赓续陕北公学红色血脉,秉承“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踏踏实实的干事创业,为地区社会经济、法治建设贡献力量。座谈会中,范九利向校友们详细介绍学校目前的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建设与学术研究、学生就业等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学校秉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的理念,走访江浙地区,学习研究创新型做法,向校友吸取各行各业先进的实务经验,将法学教育与实务充分结合起来。也希望通过座谈调研,能够准确掌握各行各业对于法律从业者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和不同行业之间的合作交流,让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在实践中检验所学,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他希望广大校友持续关心和关注母校事业,积极建言献策、捐款捐物、促成合作、引进资源,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范九利表示,真诚的欢迎每一位西法大校友在母校建校85周年华诞之际回到学校,畅叙情谊,共襄盛典。

座谈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对学校的教学、实践、科研、办学条件改善、宣传思路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张荣刚,党政办公室、培训中心、刑事法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供稿: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