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范九利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2022年08月23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8月22日上午,校长范九利分别到雁塔校区、长安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张军政、孙昊亮以及两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人员参加。

范九利在两校区大门口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门禁管理情况,查看人员出入校门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等情况;深入校内隔离人员所在楼栋查看居家隔离人员管控落实情况,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生活服务保障、环境清消等是否到位;查看了雁塔校区校内违建拆除情况。实地查看后,范九利分别主持召开两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他强调,本轮疫情复杂严峻,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巨大,各部门要坚守岗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精神上不能有松懈心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政策和管控措施,压实单位及个人防控责任,确保隔离人员及时管控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要提前谋划,制订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组织,充分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及时清运违建拆除垃圾,尽快平整绿化,为大家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要进一步强化教职工住房管理,加强对教职工开展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住房管理相关规定的宣传教育,有序推进校外人员租房整治工作,消除疫情风险及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和新学期顺利开学。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