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新学期到各单位走访调研

  • 2022年08月29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8月27日至28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等学校领导深入管理服务部门和教学单位集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走访调研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了解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准备情况,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与相关单位围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调研中,校领导指出,今年是学校发展中十分关键的一年,新学期开始,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凝聚思想共识,统筹处理好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的关系;要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要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精心筹备85周年校庆,凝心聚力,提振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优良的作风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政办 摄影:潘明路 胡月琪 韩筱煜 崔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