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安排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工作

  • 2022年09月04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9月2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工作安排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肖道远、郭武军分别安排学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

孙国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是政治要求,也是工作需要。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省委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着眼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局作出的重要举措,旨在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树牢“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意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是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求,一深化思想认识。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一体推进自觉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用纪律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作风转变和效能提升。二锚定目标任务。按照《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要求,紧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细化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弘扬好作风,务求高质量。三是确保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统筹,确保“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特色,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领导党委委员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 张佼  摄影:胡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