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长安校区迎来2022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 2022年09月04日
  • 党委学工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9月3日、4日,我校长安校区迎来2022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及2021级研究生陆续平安回到学校。

返校首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长安校区报到现场检查各环节工作。孙国华一行走访检查返校接待点、超市、食堂等场所,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返校的学生,在食堂和超市认真查看物资储备和饭菜供应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服务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为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各项准备工作,细化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校各部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提前做好学生健康状况及出行轨迹排查、校园环境消杀、防疫宣传教育、防疫物资准备等工作,以严格的防疫措施和贴心的服务迎接学生平安返校。

按照返校流程,学生出示本人电子版返校凭证,经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无异常,核验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进入校园,入校后第一时间进行校内核酸检测后,随后在学院返校接待点办理相关手续。

学生返校后,学校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在校期间教育管理,全面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安全。

(供稿:党委学工部  摄影: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