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2022年09月09日
  •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尊师情意重,关怀暖人心。9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王健、张军政、张荣刚、马朝琦分别带队或以电话问了我校功勋教授、省部级以上荣誉获得者、老党员等教师。



在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各位老师长期以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潜心育人,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老师们非常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他们的认可和关心,并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他们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