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中秋 共话团圆——校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 2022年09月10日
  • 党委学工部 党委研工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中秋桂香,情真意浓。9月10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王健分别在长安校区、雁塔校区走访慰问在校学生,与同学们共度中秋佳节。

孙国华在走访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送上中秋祝福,勉励全体同学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强本领。他表示,学校始终关心关爱每一位同学的成长成才,始终协力坚守每一道疫情防控的战线,在当前静态管理期间,学校将尽全力保障同学们安定有序的教学与生活,希望全体师生一起同心同向,共克疫情。

范九利详细询问了雁塔校区在校学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研究生生涯时光,多读书,勤写作,努力做好科研、奋发有为。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亲切关怀使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自己的学习、生活注入了动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取得优异成绩,践行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今年中秋节恰逢全国第38个教师节,同学们也借此机会对在场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感谢。

党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有关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此次中秋节,学校专门为全体在校学生送出定制的中秋月饼,各学院也通过各种形式走访慰问学生,将暖心关爱与温馨祝福传递给每位学生,确保全体在校学生共度一个安心暖心的中秋佳节。

(供稿:党委学工部 党委研工部 摄影:胡月琪 王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