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法学会党组书记王凯华来校考察调研

  • 2022年09月23日
  • 科研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9月22日上午,陕西省法学会党组书记王凯华、一级调研员樊志来、研究部主任申月霞、研究部副主任陈杰等一行四人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副校长王健参加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马朝琦主持座谈会。

孙国华对王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陕西省法学会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所属研究会要在省法学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团结全校法学教师和科研工作者,深入开展理论研究,积极推动研究成果转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作出更大贡献。

王凯华代表省法学会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法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学校的法学研究优势,搭建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不断提高站位、深化研究,推动理论和实务的融合发展。

会上,王健详细介绍了学校法学学科建设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的情况,以及学校主动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服务西北地区社会发展和法治陕西建设取得的成绩。马朝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研究会要按照省法学会的要求,结合学校法学学科发展实际,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挂靠我校的省法学会各研究会会长、秘书长及科研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作交流发言。会后,王凯华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供稿:科研处 摄影:杨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