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意见征求座谈会

  • 2022年09月26日
  • 党委组织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扎实推动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确保我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力推进,9月21日、9月23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分别召开教师、干部、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王健分别出席。


孙国华参加干部座谈会


范九利、王健参加教师座谈会


郭武军参加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紧扣主题,围绕五个“聚焦”和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和个人思考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在机关效能提升、深化“放管服”改革、教育教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争取外部资源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领导表示,对于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列出清单、及时反馈,针对存在的作风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落实好省委十四届二中全会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