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院长工作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 2022年10月10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0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院长工作会议,校长范九利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王健、张军政、张荣刚、马朝琦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各学院和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学院和各部门近期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全力以赴做好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师生教育引导;认真落实稳定安全责任制,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二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严格门禁管理,完善应急预案,齐心协力守住校园不发生疫情的底线。三要抓紧推进巡视整改未完成工作,加快学校章程修订、“三定”方案编制、第三轮岗位聘用、临时用工社会化改革等任务,确保达到“见底清零”的整改要求。四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积极争取横向课题到账经费、创收收入、捐赠收入、追缴欠费。五要扎实推进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做好校庆氛围的营造、烘托,精心组织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会的庆祝活动。六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抓紧推动教师工作室改造等工作,尽快让师生看到成效。七要加快推进项目立项、审批手续,加紧推进研究生宿舍楼项目、保障性住房项目立项手续办理,加快雁塔校区科研楼项目、幼儿园改造项目初设实施等工作,认真编制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贷款使用方案、初步设计方案,做好体育场馆项目论证和立项申报工作,继续推动土地手续、研究生综合大楼消防手续办理工作,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八要继续推进学科、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积极筹备成立决策咨询委员会;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2023年招生计划编制,扎实做好就业工作;精准做好人才引进与招聘,争取获批更多的二三级教授,完善教师职称评审标准和程序,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积极争取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尽快印发学术成果分类评价及纵向科研项目级别认定办法和科学研究奖励办法;做好2021年学校财务收支审计和重大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求突破,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