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荣刚带队赴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 2022年07月07日
  • 经济法学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与就业质量,更好发挥高校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社会的功能,7月6日下午, 我校副校长张荣刚、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副院长薛亮一行赴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邹艳娜、副总监刘军辉、药学服务中心项目学术经理刘斌、员工关系部部长魏铁军等代表公司参加本次活动。

张荣刚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对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校企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合作。

邹艳娜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企业规模、组织架构、人才引进、社会责任、未来发展规划等展开介绍,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李建梅介绍了经济法学院发展概况、师资力量、生源结构,并提出希望今后在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开展理论研讨、疑难案件论证、课题协作调研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谈会上,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与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供稿:经济法学院)

相关新闻

  • 贵州大学副校长漆思校友向我校捐赠图书

    9月30日下午,我校校友、贵州大学副校长漆思捐赠图书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荣刚、孙昊亮参加,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主持。 漆思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了个人收藏的《四库全书荟要》《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丛书》等珍贵图书共计1000余册。 范九利代表学校致辞,对漆思捐赠图书支持学校文献资源建设的爱心和善举,以及他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自图书捐赠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师生和校友积极响应参与,截止目前已累计捐赠图书7万余册,极大的丰富了学校图书馆的馆藏;他强调,校友是高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发展重要的资源,也是学校事业前进最可信赖与依靠的力量,学校要加强与各界校友的联系,不断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纽带,促进共同发展。 漆思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希望能够以图书捐赠的形式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范九利为漆思颁发西北政法大学文献资源建设特别贡献奖奖牌,张荣刚、孙昊亮分别为漆思颁发捐赠证书和荣誉证书,图书馆馆长张宏斌代表图书馆接受了捐赠图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张国杰,我校经济金融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胜,人事处、培训中心、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及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供稿:图书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撰稿人:张驰  审核人:张宏斌)

    2023-10-02
  • 民商法学院“四个一”开展“尊师主题月”系列活动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议精神,学院组织开展了“尊师主题月”系列活动。 按照《西北政法大学2023 年尊师主题月暨庆祝第 39 个教师节活动方案》要求,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统筹推进尊师重教活动。发出《致民商法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表达对全院教职工的感谢,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关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就学院事业发展思路与老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经全院整合、腾挪,给之前没有工作室的教师全部落实办公场所,彻底解决“一张办公桌问题”,为广大教师安心教学、潜心科研创造条件。 (供稿:民商法学院)

    2023-09-30
  • 副校长孙昊亮一行参加全球工商法治大会

    9月22-23日,全球工商法治大会在北京举行。副校长孙昊亮、国际法学院副院长张光应邀参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加拿大前总理让·克雷蒂安、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张向晨发表视频致辞,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会长奥山尚一、联合国国际法委员会第一副主席马塞洛·巴斯克斯-贝穆德斯现场致辞。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主持开幕式,并代表与会工商界、法律界发布《全球工商法治大会北京宣言》。 世界贸易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国国际法委员会、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等国际组织代表,加拿大、德国、新加坡等有关政府部门代表,驻华使节、中外法律服务机构、商协会、企业代表,各地方和行业贸促会代表约500人线下出席大会。来自埃及、泰国、印度、日本、土耳其、瑞士、德国、丹麦、英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美国等30多个国家工商界、法律界代表线上参会。 9月23日,全球工商法治大会分别围绕“加强法治保障,推动创新发展”“发挥法治作用,促进工商合作”“完善国际法治,引领时代变革”主题举办了三场平行论坛,孙昊亮一行参加了“加强法治保障,推动创新发展”论坛。 (供稿:国际法学院)

    202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