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 2023年12月21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2月20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和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寇汉军、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翟水保、离退休管理处党委书记陈永康,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孙国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与实践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化对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善思善学、入心见行上真下功夫、下真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发挥好思政课主阵地作用,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教育引导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校级领导,党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  撰稿:张佼  摄影:胡月琪  审核:燕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