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

  • 2023年12月22日
  • 图书馆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2月2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召开学习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翁晓磊主持会议,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以下简称爱国主义教育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领会爱国主义教育法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强做好爱国主义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履行实施爱国主义教育的法定职责

会议要求,要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载体、增强教育效果,教育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扎实履职尽责,推动事业发展。

(供稿:图书馆  撰稿:徐文如  审核:翁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