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暨开展廉政教育

  • 2023年12月15日
  • 机关党委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2月14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联合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会议精神,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纪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康鹏、博士生党支部书记马成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涉外法治建设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明确要求,充分发挥涉外法治人才教育培养和科研优势,在坚定法治自信,构建中国特色、融通中外的涉外法治理论体系和话语体系中有所作为。

会议认为,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根本法律依据。要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加强宪法宣传教育,推动宪法实施成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供稿:机关党委  撰稿人:鞠娟  审核人:胡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