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

  • 2023年12月01日
  • 国际法学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27日,国际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及学工干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院党委政治功能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创新文化思想宣传工作方式,引导师生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发展;要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主动对接国家涉外法治建设需求,努力培养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政治功能,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组织保障力和人才培养力,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法学学科体系,积极服务学校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与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国际法学院  撰稿:韩潇  审核:李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