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民商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

  • 2023年04月18日
  • 民商法学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417日,民商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次集体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习了赵一德同志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在调查研究上下真功夫,真诚倾听师生呼声、真实反映师生愿望,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树立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导向,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民商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