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教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来我校督查指导

西北政法大学 2017年03月14日

 

省委高教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徐文雄、马遥一行2人,11月7日上午来我校长安校区,在校务楼4层小会议室进行督导座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燕受校党委委托,就我校学习传达、安排落实省委高教工委10月21日第二次推进会精神、持续不断抓学习、围绕主题学习讨论、自我检查回头看、查明找准问题建台账、学做结合促整改、专项检查快速有序推进、特色党建显实效等方面进行汇报;徐文雄同志提出了抓紧进行专项检查,按要求书面报告进程,报送不同状态党组织学习教育情况,及时反映党员、党组织意见要求,形成开展学习教育特色材料等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后,督导组两位同志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鹏等陪同下,认真查阅了图书馆党总支流通部党支部、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教育的基本材料。

行政法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及图书馆流通部党支部书记徐文如等一并参加督导座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