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纽维特知识产权俱乐部在我校成立

西北政法大学 2013年06月06日

      6月2日上午,英纽维特知识产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游戏产业知识产权法保护研讨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研究生综合楼四层报告厅举行。

      讨论会上,西北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孙昊亮做了《文化产业的知识产权风险及其控制》报告,西北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教授张爱国做了《游戏规则的著作权之谜》报告,陕西盛唐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江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经理段国刚做了相关专题报告。

      英纽维特俱乐部是西北第一个知识产权俱乐部,它的名称“innovent”来源于“innovate”(创新)加“invent”(发明)的合并体,由西北政法大学、西北大学知识产权教师、企业知识产权主管、专利代理人(律师)发起,立足西安的公益性民间组织,特色是打破知识产权人之间的传统闭塞,融合高校、律师、中介机构、企业、司法机关、政府部门中知识产权人的各自优势资源,搭建彼此沟通和交流的平台,通过定期探讨,提升知识产权人的理论水平和实务能力。

      三秦都市报、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网站、西安市知识产权局网站、西部网等多家媒体报道了该俱乐部的成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