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价值论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换届 我校赵馥洁教授任顾问 刘进田教授任副会长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9年05月23日

2019年5月17日至19日,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价值论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二十一届年会在华中师范大学顺利召开。会议期间,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价值论研究专业委员会召开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候选名单。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价值论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常务理事、名誉会长、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人选。李德顺任名誉会长,赵馥洁、李景源、王永昌任顾问,孙伟平任会长,马俊峰、江畅、韩震、冯平、汪信砚、刘进田、文兵、胡海波、林剑、黄凯锋任副会长,尹岩任秘书长;李德顺任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新汉、何锡蓉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新任会长、上海大学特聘教授孙伟平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在会员代表大会上做了发言,感谢各位同仁的厚爱和信任,表示在大家支持下,努力提供更好的学术平台,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