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邱昭继博士应邀出席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作主题报告获好评 中国法学会发来贺信

中国法学会 2010年05月06日

2010年4月17日,第2期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在中国政法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刑事法学院副教授邱昭继博士撰写的《法律的不确定性与法治现代化的可能性》一文从来自5l家法学科研单位的80余篇应征论文中脱颖而出,被遴选为第2期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的12篇主报告论文之一。其观点鲜明,逻辑严谨,表达流畅,受到评论人和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中国法学会青年论坛组委会特向我学校发来贺信。

>
邱昭继博士在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作主题报告

附:贺信全文

西北政法大学并贾宇校长:

经过以黄进教授为主任、以陈泽宪教授等为成员的评审委员会的专家匿名评审,贵校法学院副教授邱昭继博士撰写的《法律的不确定性与法治现代化的可能性》一文从来自5l家法学科研单位的80余篇应征论文中脱颖而出,被遴选为第2期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的12篇主报告论文之一。

中国法学青年论坛是由中国法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法学青年的高规格、多学科、宽领域的高级学术平台。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刘飏常务副会长担任组委会主席。2009年12月28日,论坛启动仪式暨首期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成功举行。2010年l月,中国法学青年论坛被写入中国法学会工作要点,从而成为部级规格的青年学术论坛。

2010年4月17日,第2期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在中国政法大学隆重举行。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成奎同志、全国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陈斯喜同志、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教授、终身教授江平先生出席论坛并致辞。方流芳教授、季卫东教授作主旨发言。朱景文教授、范愉教授、张中秋教授、周汉华教授、胡云腾教授等18位知名专家担任论坛的主持人、评论人。

邱昭继博士应邀出席论坛,在第3单元作主题报告。其观点鲜明,逻辑严谨,表达流畅,受到评论人和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特此祝贺。


中国法学会青年论坛组委会
2010年4月18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