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举行2020年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国际法学院 2020年12月16日

12月12日,我校2020年国际法学院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雁塔校区研究生综合楼一层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法律研究院会议中心举行。由王瀚教授指导的方向四博士研究生时杜娟参加了答辩。

国际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刘亚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国民航干部管理学院董念清教授,西部机场集团秦占欣研究员,国际法学院张学安教授、刘萍教授、孙尚鸿教授、张光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刘学文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

指导老师王瀚教授对时杜娟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学业情况、学术研究成果和博士论文的写作情况等,向答辩委员会进行了介绍,指出了时杜娟博士学位论文的优点和不足之处。时杜娟的博士学位论文题目为《国际枢纽机场建设的政策促进与法律规制研究》,时杜娟从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论文结构框架、创新点等方面对论文研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提出的专业问题。

答辩委员会对时杜娟的博士学位论文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答辩委员会七名委员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时杜娟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法学博士学位。(供稿:国际法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