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荣刚一行参加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

商学院(管理学院) 2023年08月26日

8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第一届数字法治大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副校长张荣刚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届年会主题是“数字中国的法治模式”。开幕式由中国法学会副会长、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会长、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姜伟主持。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吉林省法学会会长马俊清,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任刚,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郑万和,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何志鹏出席并致辞。

开幕式后,年会以主论坛和分论坛结合的形式进行,我校博士研究生尉钏在第六分会场作题为《完善网络交易平台法律责任体系的思考》的主题发言。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三十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杭州互联网法院、北京互联网法院、广州互联网法院、腾讯、阿里巴巴、新浪等司法实务界人士,共计400余人参会。

【供稿:商学院(管理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