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劳动关系管理”案例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西北政法大学 2019年04月03日

3月30日,由劳动关系西部论坛主办,我校商学院劳动关系研究所、劳动与社会保障法重点学科承办的“企业劳动关系管理”案例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来自陕西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高新区派出庭、西安市总工会、陕西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以及我校的实务专家和学者近30人参加了会议。劳动关系西部论坛理事长、我校商学院副院长李晓宁教授主持案例研讨会。

此次案例研讨会围绕六个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劳动关系真实案例进行讨论。与会人员分别从企业劳动关系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以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等视角发表独特观点和有知见解,对引发劳动争议的企业管理行为、劳动争议的仲裁结果、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对劳动者的权益保护,以及企业劳动关系的风险防范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分析探讨。

研讨会气氛非常热烈,群英荟萃碰撞出的火花令与会者们受益匪浅。陕西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赵志国调研员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案例研讨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劳动关系西部论坛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供稿:商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