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宁年会

西北政法大学 2018年12月19日

12月15日至16日,由生态环境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指导,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主办,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承办的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宁年会在广西南宁举行。会议围绕“生态文明●绿色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的主题开展了讨论。论坛主要包括开幕式、主旨演讲、分论坛讨论和闭幕式三个部分。我校李永宁教授、李集合教授、王继恒副教授、郝少英副教授、李亚菲博士等五名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我校的五名专家主要参与了“法治分论坛”的活动。法治分论坛由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指导,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主办,北京华盛坤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大学、重庆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支持承办。近百名代表围绕“生态文明法治体系的完善”进行了讨论。我校李永宁教授、李集合教授等分别围绕分论坛主题发表了各自对理解和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善生态文明法治体系的看法并与现场代表开展了互动交流。(供稿:法学研究所 李亚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