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风险与危机管理”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西北政法大学 2018年11月05日

11月3日上午,由我校与陕西省管理科学研究会主办,商学院和风险与危机管理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风险与危机管理” 学术研讨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来自省内外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参与了此次学术研讨会。

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漆思教授、陕西省管理科学研究会会长赵西萍教授分别代表学校和研究会致辞。

大会主题报告阶段由我校商学院院长张荣刚主持,与会的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刘国靖教授、西安市委党校苏凤昌教授、西安工业大学田敏教授、台湾铭传大学廖丽娟助理教授、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行业总监陈宝强、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区总监赵升波、我校商学院黎秀蓉教授、王静教授分别就大会主题及相关研究领域做主题发言。

当日下午,参会学者以“网络安全与风险预警监测”、“市场监管与产业风险管理”与“社会保障与公共危机管理”为主题进行了分论坛讨论,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分别就论坛主题做相关报告,对相应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供稿:商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