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法学博士论坛第二十六期在线举办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1年03月31日

329日,我校第二十六期“明德法学博士论坛”以视频会议形式在线举办本次论坛邀请我校法治学院副院长陈玺教授、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研究院副院长王斌通博士担任评议人,2019级博士研究生陶泽飞担任主持人,20余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2019级博士研究生尚剑、罗东分别以《国资委直接持股行使股东权问题研究》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视野下的民族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作了主题的汇报。


在互动提问阶段,与会同学针对两位报告人的内容进行了学术上的互动交流。陈玺、王斌通分别对两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点评,两位老师在充分肯定文章优点的前提下,重点针对两篇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并就如何撰写专业性、高质量学术论文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明德法学博士论坛至今已经举办二十六期,已成为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根据疫情防控任务需要,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的形式如期举办,赋予了论坛新的形式与活力。

推荐阅读